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我和你...越來越遠了..

我現在的心情:(
我現在的想法:
要怎樣呢?
:(
我感覺到我和你越來越遠了..
話題也越來越少了..
盡管我拼命地找話題..
說來說去還是那些..
我和你就好象叮當的親人那首歌里的歌詞..
可是愛讓我們變成陌生人..
真的越來越陌生了..
或許這次應該是我該主動了..
我真的不懂該怎樣啊!!!!
或許如過你在我身旁..
你會告訴我要怎樣..
其實我很想你打給我..
我說不得空,要讀書..
我哪里可能醬勤勞?
其實那一段時間我都是在想你..
我真的不是一個男生..
為什么我不會主動?
我真的覺得我好失敗..
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不值得..
你來那么愛我...
我所做的東西,我只是想你開心.
你開心=我開心
你不開心=我不開心
就算你叫會令我不開心的事,但是只要你開心..
我都會去做..
你什么都說沒關系..
其實我不想你什么都讓我..
我很想你想大小姐那樣對我發脾氣..
然后讓我哄你 :(
我知道你今天不開心..
不要不開心好嗎?
我會很傷心的..
還有..
如果真的沒有必要..
表打來..
浪費你的錢..
不然你假期沒得出去..
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